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地质专业联合开展“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8:45: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响应校、院团委的号召,深入落实防护措施,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态势,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1901班、地质1902班、本研一体化(地学)1901班团支部于2月9日联合开展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研1901班主任刘华教授、地质1901班主任袁静教授、地质1902班主任孟凡超教授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七部分,均以“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由武汉疫情的短视频播放开始。在视频结束后,本研1901班团支部书记李洪刚带领参会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文件具体要求。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告诫参会师生一定要对疫情严防死守,不能懈怠。之后地质1901班团支部书记陈悦同向师生们进行疫情知识科普,并组织学生进行自由发言,积极互动,展现大学生在疫情当前应有的思考、决心和担当。随后地质1902班团支部书记宋妍睿宣读了防疫承诺书。在此次活动中刘华、袁静、孟凡超分别发言,三位教师真诚地表达面对疫情的感想,提出“保护好自己,避免感染”“停课不停学,强大自己”“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学校安排”等一系列要求。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深入贯彻团中央对疫情防控作出的指示,有利于使师生充分认识到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状况,引导大学生凝聚合力,共克时艰。

【 作者:黄歆媛 李佳楠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