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3 19:35: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冲线 辛少辉摄影

【本站讯】为加强2019级学生阳光运动的意识,激发新生对于运动的热情,10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于田径场组织并举办机电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机电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鹏及2019级辅导员齐瑞、柏胜昔、郭俊秀出席,全体2019级新生到场。

下午,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场,张鹏及2019级辅导员分别致辞,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以及4*100米接力赛等径赛项目和跳远、铅球等田赛项目,新生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号声吹响,男子100米径赛率先开始,在新生们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一鼓作气,冲向终点。1500米男子长跑比赛上,没有参加比赛的学生不顾身体的疲劳,坚持在运动员旁陪跑,并不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4*100米接力赛上,参赛选手之间紧密配合,咬牙冲刺,为班集体增光添彩,运动场上奔跑着参赛选手的身影,运动场下充斥着学生们的打气声,整个赛场上围绕着欢呼呐喊声。在紧张的赛事之后,工作人员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各班集体分别合影留念,整个新生运动会落下帷幕。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新生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新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外更加全面的发展自己。

【 作者:闫明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