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大学生党员加入社区党员服务岗为国庆助力
发布时间:2019-10-13 19:38: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展现我校党员学生们争当先锋模范、积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莲花山社区合作在长江西路与江山南路交叉口东北角设立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员服务岗”,组织国庆期间留校的党员学生们为需要帮忙的人民群众提供帮助,共有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个学院五个党支部的28名党员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员服务岗现场,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服务岗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学生们分为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时间段轮流进行值班,佩戴着党徽与“治安志愿者”臂章,按时到岗,备好饮用水和纸巾,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来往咨询询问的人们提供帮助,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每一位过来寻求帮忙的人们搭建了一个有温度的服务岗。“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阿姨您请坐,请喝水,别着急”,服务岗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着所有人,耐心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一位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为人们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后我也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把石大党员学子争当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

参与活动的党员学生们热情负责,他们坚守岗位,为前来咨询的人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展示了石大党员学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 作者:生呈祥 张雪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