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走访调研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8:17: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发言 张凤波摄影

座谈会现场 张凤波摄影

【本站讯】10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理楼580会议室举行以“走访调研经管学院学生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及学工五部门领导,经管学院院长周鹏,党委书记李逸龙,党委副书记刘江华,全体专职、保研辅导员,部分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主任王林主持。

会议伊始,李逸龙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请刘江华做工作汇报。刘江华首先感谢各位校领导对经管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接着,他就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并介绍学院在国际化教育、日常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特色。他表示:“目前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保研辅导员之间出现较大的年龄两极分化现象,希望学校能够在辅导员培养方面和少数民族辅导员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之后,李逸龙对学院“以发展为核心,走全面学习之路”的发展路径和“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创新精神、专业素养”的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介绍。他指出,学院有效地开展了班主任工作和朋辈导师工作。接着,专职辅导员刘笑、王青、唐丽坤,保研辅导员刘孜、车帅,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丹阳、副主席盛鸿禧依次发言。其中,车帅表示:“学校应该提升专职辅导员对保研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的带动作用,并提升保研、兼职辅导员的能力培养和平台建设。”另外,盛鸿禧还希望学院能提高第二课堂的活动质量,明确学时赋予的标准,并增强与其他学院交流。会议最后,周鹏总结发言,提出要培育诚信踏实的学生,借鉴其他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以此来营造创新氛围,提升办学质量,拓展优质办学空间。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为今后学生未来发展指导与培养工作提出新要求,指明新方向。同时,会议还有利于经济管理学院借鉴、融合各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在凝心聚力、提高工作水平与效率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 作者:周亚娆 白滢淇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