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级开展年级大会暨班级风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4: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秀家乡颁奖 吕美霖摄影

【本站讯】为做好新学期工作,促使学生正确对待大学生活,10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本次活动经管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笑、高晨旭、经管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凤波、朋辈导师吕美霖、施佳琦出席,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年级大会和班级风采展示两个环节。活动伊始,辅导员刘笑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出说明,向学生提出关于学习、生活等不同方面的建议,并提出新学期“筑梦石大,经彩启航”发展目标。紧接着,辅导员高晨旭宣布班级风采展示开始。随后,2019级各个班级按照顺序介绍班训、班风、班徽等班级文化,通过快闪展示、合唱、朗诵等多样的形式展示班级风采,班委自我介绍加强彼此的认识。最后,全体辅导员、朋辈导师、学生进行合影。此外,经管学院易班工作站就开学前秀出家乡美作品征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品征集、知院史院情线上知识竞赛等活动的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对大学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建设活力;为今后集体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 作者:王英明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牛雨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