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化学专业举行2018级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4 22:59: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现场   刘和元摄影

【本站讯】为增强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以及有效解答新生对本专业的疑惑,10月28日,理学院化学系于南教楼116室举办2018级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此次大会由化学系教师卢玉坤主持,化学系及实验中心的全体领导、班主任和2018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化学系教师张龙力首先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发展表达殷切希望。接着,卢玉坤为新生做专业介绍,他从专业的历史沿革开始,详细介绍专业特点,师资规模以及目前取得成就。随后,化学系教师王荣明开展大学生活讲座,他引用名家事例,结合亲身体会与个人感悟,强调自我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他以现代招聘竞争压力巨大的社会现实,说明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新生分组与出席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进行提问、答疑等环节。其中每位老师就选修课程、读研深造和专业前景等方面给予新生多条宝贵建议。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新生对专业以及导师制的了解,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 作者:刘和元 王云飞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