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化学专业组织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11-04 23:04: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按照学校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安排,为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理学院化学专业于2018年10月30日在文理楼29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南开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程鹏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树伟教授作为外请专家参加此次论证会,理学院化学专业领导班子、导师代表和培养方案修订小组等相关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化学专业副主任王创业从学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有关安排、化学专业研究生概况和化学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等方面做汇报。论证专家们听取了汇报,认真审阅培养方案,围绕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和学习年限、课程设置和毕业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们结合各自单位特点及在化学学科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化学专业教授张龙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专家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后期化学专业将按照学校要求和专家们的指导意见,全力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今后化学学科研究生的培养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增强了校内外专家的交流,促进了本学院研究生院培养方案的修订,为今后理学院化学专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 作者:周亭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