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发布时间:2018-11-04 22:54: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给老兵授花 闫文燕摄影

【本站讯】10月24日,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管学院青协和青岛爱无疆公益组织,于城阳区中建二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为抗美援朝老兵举办慰问演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张万利等六位抗美援朝老兵、中建二局项目安全总监潘永会、青岛爱无疆公益组织负责人张满山、石油大学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馨蕾和部分农民工代表出席。

潘永会、刘馨蕾、张满山依次发言,向老兵们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刘馨蕾在致辞中说道“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既有英雄家书中如涓流般柔软的感人心扉,又有穿梭于枪林弹雨中的气概叫人嗟叹不已。是他们用鲜血甚至生命奠定了我们今日的美好生活。”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为抗美援朝老兵佩戴红花,赠送纪念品。在献花后,张万利老人向观众讲述抗美援朝故事,将观众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最后的慰问演出中,他们用歌舞、独唱、舞台剧、相声、民乐演奏、魔术以及京剧等演出形式,向老兵们献上祝福和赞歌,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志愿者、参演人员同抗美援朝老兵合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们送上诚挚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更多的温暖,推动社会各界加强对老兵们的关注,而且也体现了学校对社会志愿活动的重视,加强了在校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更好的弘扬志愿精神,有助于传播社会正能量。

【 作者:蔺彤 闫文燕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