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德国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04 22:44: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28日,德国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斯蒂尔青岛)人事经理兰鹏、IT经理卢成亮、人事专员王琳一行3人来访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机电学院院长刘永红、党委副书记刚旭与来宾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研发等内容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刘永红对斯蒂尔青岛公司来访表示热烈,向来宾介绍学院办学历史和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学院拥有国家和省部级研究平台,在机械工程领域学科优势明显,学院应在融入地方和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技术和人才保障,为企业培养大批优秀人才。李海林对斯蒂尔青岛公司“持续改进、力求卓越”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他指出,持续改进与学院正在开展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不谋而合,通过专业认证学院将培养出大批符合国际标准的毕业生。学院就业工作在学校排名第一,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就业质量。兰鹏介绍斯蒂尔青岛公司情况,十分欢迎学院专家领导到公司参观指导,希望双方深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为人才培养和企业产品升级做出贡献。刚旭介绍学院学生培养的理念和特色,多年来,毕业生普遍理论基础厚、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希望校企双方加深了解,互惠互利,为学生实践和就业提供广阔而优质的平台。

为加强交流和合作,双方商定,今年11月将组织我院专家领导和学生赴斯蒂尔青岛公司参观交流,为合作事宜做好对接工作。

德国斯蒂尔集团公司成立于1926年,一直是世界上头号动力锯名牌,在中国、德国、美国、巴西、瑞士、奥地利、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生产油锯和动力工具产品,拥有37家营销公司和120家进口商,在1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40000名专业零售商代表,2016年收入为35亿欧元。斯蒂尔青岛成立于2005年,2006年9月正式投产,现有高素质员工1100余人。主要生产割灌机、绿篱剪和油锯。公司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口欧洲和北美等海外市场。

【 作者:霍添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