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深圳海岸公司联合中海油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9:50: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引导学院毕业生奉献能源行业,为海洋工程及能源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3月12日,石油工程学院举办的深圳海岸公司联合中海油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东环102召开。

宣讲会现场,中海油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的代表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计划,展现出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景。招聘单位代表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公司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疑问,并鼓励学生们积极投身海洋工程领域,为实现国家能源战略和海洋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深圳海岸公司和中海油工程技术湛江分公司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吸引人才的机会,也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一个了解行业、拓展视野的平台。未来,石油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能源单位沟通交流,引导毕业生投身能源主战场,为国家能源安全奉献青春力量。

宣讲现场 王先祺 摄影


【 作者:郑启龙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高雨佳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