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集体和个人在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受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19 19:59: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发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表扬名单,石油工程学院石工(智能)2201团支部获评先进集体,2022级本科生单长获评省属高校青年学生先进个人。

自学校发布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指导手册》以来,石油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和省教育厅号召,组织学院学子和基层团组织深入参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选拔石工(智能)2201等支部对接隐珠街道香海路社区等6个社区,累计开展各类活动30余次,服务社区人群3000余人。未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强化校地合作,邀请社区儿童学生进校园参观校史馆、实验室,开展丰富多彩的游学活动。

石工(智能)2201团支部与隐珠街道香海路社区结对以来,立足于新时代社区共建的主题,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服务意识,联合社区开展"香""石"一场——共建和谐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垃圾分类教育,社区文艺晚会,公益集市,弱势群体关怀,公益植树,普法宣讲等多个方面,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截至目前支部累计开展活动10次,服务社区居民1000余人次,支部人均志愿时长50小时,带动石工(卓越)2207,碳储2301等多个支部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了解社会实际,增强时代责任感。

单长,石工(智能)2201团支书,负责团支部与隐珠街道香海路社区的对接工作,与社区共联合开展10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策划团支部社区的活动等工作。同时积极动员支部成员参与活动,团支部社区志愿服务参与率达100%,带领支部成员走出校门,深入社会。在院团委领导,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下,"香""石"一场——共建和谐项目已打造成为石工(智能)2201团支部的特色品牌工作。

石工(智能)2201团支部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团日活动 单长 摄影

 

石工(智能)2201团支部于社区内举办跳蚤市场 单长 摄影


【 作者:单长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高雨佳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