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复工复产调研暑期实践小分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2: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29日至7月31日,理学院“科学防控——复工复产调研暑期实践小分队”实践队开展主题为“考察防疫防控,调研复工复产”的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实践队成员走访了当地的不同企业,了解其疫情下的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情况。

实践队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本次调研活动。7月29日,实践队成员在走访锦州银行北京分行京广桥支行时了解到,该银行目前面临的困难主要有:由于疫情影响,未来的不确定性增大,职工心理压力加大,安全感降低;曾支持的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偿债能力减弱,直接影响银行的效益等。在复工复产方面,该银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加强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办公区域每日做好消毒工作,对员工进行心理疏导,在日益恢复企业收益的同时,也要确保各位员工的身心健康。7月30日,实践队成员走访了当地捷祥商贸有限公司,得知本次疫情导致该企业无法复工,对企业发展影响较大。在此期间,其余实践队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征集到各地若干份调查问卷,并进行了整理与分析。

在本次活动中,实践队成员通过实地调研不同企业的情况,体会到此次疫情对不同企业的影响较大,也从各个企业都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的表现中感受到中国人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传统美德。除此之外,此次活动为实践队队员下一步深入实践提供宝贵的经验。

【 作者:曹羽宁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