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培养综合应急救援指挥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2: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徐圩新区综合应急救援初级指挥员培训班开班 王勇摄影

培训合影 王勇摄影

【本站讯】7月6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综合应急救援初级指挥员培训班在青岛校区开班,来自徐圩新区186大队的20名学员参加培训,这也是我校首次举办综合应急救援指挥类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为期12天。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进行“典型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应急救援现场指挥”“楼房坍塌救援战例分析”等20个专题的系统培训,学习4门应急救援现场实训课程,并通过学习着力解决当地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186大队”是徐圩新区为保障新区开发和当地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应急保障需要,组建的一支精干高效、装备优良、管理规范、战斗力强的综合应急抢险救援队伍。该大队主要由一支技能全面的综合突击队、八支技能独特的专业突击队、六支协同配合的支撑保障队组成,主要承担新区范围内综合性应急抢险、应急救援、应急巡查值守、装备建设与物资储备、应急保障和抢修工程等各项职能,执行包括洪涝旱等自然灾害、气象灾害、建筑施工事故、道路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等在内的各类抢险救援任务。

据悉,徐圩新区综合应急救援高级指挥员培训班将于7月19-31日在我校举办。

【 作者:刘延胜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