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处践行“一线”规则服务教学院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9: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参观体育运动设施

【本站讯】6月30日,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一行5人,应约赴古镇口科教园区参观了体育运动设施。

王主任等现场查看、全面咨询了建设之中的文体中心及运动场,对场地布局、体育设施、功能设计表示满意,对基建处职工在艰苦的环境里所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慰问,预祝新学期能顺利入驻新校区,并就完善教学训练设施提出了功能需求和建议。

基建处及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积极践行“一线“规则,热情接待了王锋一行,细致回答了老师们的询问,并就如何优化运动设施、提升训练功能等一些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共识。

基建处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于7月6处务会上,就如何落实体育教学部提出的功能需求,更好的服务教学院部、支持学校事业布局调整进行了专题讨论,从时间节点、施工工序等方面形成初步方案,为今年下半年学生入驻园区后能顺利开展体育教学、训练健身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 作者: 来自:基建处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