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石大在行动

学校参加在青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并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0-02-27 12:21: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6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在青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市疾控中心消杀科主任姜洪荣和学校卫生科主任陈暕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如何正确消毒和规范应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培训,我校作为高校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长张玲玲,党委副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长万云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玲玲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筑牢疫情防控主阵地”为题介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一是坚守初心、提高站位,着力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健全机构、明确职责,强化疫情防控的领导核心;强化导向、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作用;完善机制、规范管理,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制度化建设。二是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着力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科学防控、狠抓细节,防控管理全覆盖;从严摸排、动态掌控,疫情防控全天候;加强督导、强化问责,督查落实全方位。三是秉持爱心、关爱学生,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爱心工程”。有情有爱、有招有式,全力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舆论引导、汇聚合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前谋划、抢抓时机,全力购置疫情防控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教育部、山东省、青岛市的各项部署要求,着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精神,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研判,狠抓防控落实,做好各项工作预案,强化防控工作的综合协调,密切与地方政府的防控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