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一实践队入选2019 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0-02-26 20:28: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实践队成员在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门口合影

【本站讯】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9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成果遴选名单公示,我校The Han Road暑期社会实践队入选优秀团队。

The Han Road暑期社会实践队由黄敬林等8名同学组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严老师指导。2019年7月29日至8月14日,实践队在基于学校本科生国际交流基金资助完成韩国交流访学任务的同时,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形象的主题,通过问卷调查和现场采访等方式调查韩国民众对中国符号的了解途径和认可度,并进行有针对性地中国文化推广。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责任感,并通过实践中的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与担当。

“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9年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大学生“一带一路”协同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投身“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中成长成才。该专项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在2019年的成果遴选中,共表彰10支十佳团队、75支优秀团队、50名优秀个人和40个优秀组织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构建完善社会实践育人平台,指导学生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志愿服务、岗位实习,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The Han Road社会实践团队队员名单

姓名

学院

黄敬琳(队长)

化学工程学院

张林峰

新能源学院

张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松林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唐小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雅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雨晴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赵圣洁

石油工程学院

【 作者:陈飞 来自:团委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