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石大在行动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7 12:13: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7日,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勇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2月2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领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健全校内防控体系,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加大校园管理力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谋划学校开学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建立师生跟踪台账,做好在线教育教学,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 作者:张祥吉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