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友汪东进任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19-10-25 10:10: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汪东进

【本站讯】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我校钻井78级校友汪东进担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不再担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0月24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上述调整任免决定。10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院士代表学校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王勇、郝芳在贺信中对汪东进荣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表示诚挚的祝贺,这是党和国家以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汪东进校友的肯定和信任,也是母校和广大校友的荣耀;相信汪东进校友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一定会带领中海油再创新的辉煌;期待汪东进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一定会适应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办学水平,为中国海油和国家能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汪东进,1962年7月生,1982年毕业于华东石油学院开发系石油钻井专业,获学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5年7月,任江苏石油勘探局副局长。1997年12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大尼罗国际作业公司(苏丹)总裁、中油国际(尼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0年12月,兼任中油国际(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阿克纠宾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02年10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4年1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04年4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08年9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11年5月,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7月,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2014年5月至2018年3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18年3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2018年10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0月,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 作者:孙茂骥 李振 来自:合作发展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