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常务副书记么惠全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7 11:29:3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24日,中国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么惠全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与来宾座谈。

刘华东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多年来始终立足服务石油企业发展,专注石油行业人才专业化培训服务,在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么惠全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企业有着深厚的渊源,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方面有着长期合作。校企之间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与前景,希望今后在人才管理模式创新、科技创新、智能管网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共同发展。

来校期间,么惠全一行先后参观教育发展中心、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校史陈列馆。

中国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主要负责西气东输管道工程建设与生产运营管理。西气东输管道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标志性工程。

【 作者:张磊 杨安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