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8 14:03: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有9名教师参加比赛并获奖,其中理学院邢丽丽获一等奖,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王海静、理学院王龙获三等奖,另有6名教师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历时6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工科、理科、文科、思政四个组别。初赛采取评审课堂教学视频,复赛和决赛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111所高校的324名教师参加复赛,75所高校的170名教师参加决赛。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68人、二等奖102人、三等奖154人、优秀奖352人。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将其作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和抓手,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促教”的方式,助推青年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 作者:张晓伟 来自: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