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SPE学生分会获“Student Chapter Excellence Award”奖项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2: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SPE(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s,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总部对全球各SPE学生分会进行综合评定,决定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2022年度“Student Chapter Excellence Award”奖项,表彰过去一年的创新工作和勤恳付出,我校SPE学生分会也成为2022年中国地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学生分会。

SPE学生分会的全球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奖励获奖学生分会在技术传播、专业发展、成员参与、社区参与和运营方面的优异表现。2022年度共有来自北美、欧洲、亚太、非洲、中东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420个SPE学生分会参评该奖项,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大学、俄罗斯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等65所高校的SPE学生分会获得“Student Chapter Excellence Award”荣誉奖项。我校SPE学生分会作为国际性的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利用线上平台举办第五届“石油汇”、“非常规油气田的跨学科创新”、“智能油气田技术与工业发展前沿”等一系列学术论坛以及“第九届石油英语知识竞赛”、“一带一路文化沙龙”、“中外传统习俗分享”等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引领学术创新发展,助力国际交流合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成立于2013年7月,以打造国际学术交流窗口、创新人才培育基地为发展目标,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进程。打造“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品牌活动,通过开展石油知识竞赛、论文大赛、圆桌论坛、文化沙龙等校内活动,组织学生参加SPE PetroBowl、论文大赛等国际赛事,先后赴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波兰、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和科技竞赛,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提升我校SPE学生分会的全球影响力。

【 作者:李敬皎 程天祥 巩长平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