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毕业留学生代表丹尼诗在2022年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22-06-22 17:34: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巴铁兄弟!我叫丹尼诗,来自巴基斯坦,是地学院地质学专业的博士毕业生。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全体毕业留学生发言。

今年是我在石油大学的第四年,在这四年间,石油大学给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忆。这里的学习环境很好,这里的好吃的很多,这里的天气更是没的说。6月,在我的家乡都已经三四十度了,我可以高兴地和家乡的朋友凡尔赛:“青岛也没有很凉快儿,也就20多度吧!”

除了很好的学习环境,石大的人也都很友好。我在这里交了很多中国朋友。刚开始认识他们的时候,我中文不好,但我一说中文,他们就很高兴,给我非常大的鼓励。作为巴铁兄弟,我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巴基斯坦和中国是铁哥们!”作为铁哥们,在老师和朋友的鼓励下,我努力学习中文,大家现在听一听我的中文,这就是我努力学习的成果。

石油大学还有很好的团队和优秀的老师。作为双一流学科的博士,在攻读学位的四年中,我的导师、我所在的课题组团队给了我很多帮助。我非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我在博士期间,作为第一作者和共同作者共发表12篇SCI论文。我在国际会议上也发表了不少论文,2021年6月在捷克举行的第35届沉积学会议上,我获得了国际学生论文奖。我深知,这些都是石油大学给了我机会,可以让我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在石油大学读书的四年,我对中国的感情越来越深。我会牢牢记住我的大学时光,记住石油大学教给我的创新精神,超越自我的勇气,以及努力就能做到最好的信念。我今后也会努力学习中文,了解更多中国文化,做中巴友谊的桥梁。毕业后,我将前往北京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我会带着石大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去创造新的成就。

最后,祝贺我们所有的毕业生,也感谢我们的老师、朋友、家人们。希望我们都能抓住现在、把握未来。祝同学们前程似锦,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母校越来越辉煌!

  谢谢大家!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