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郝芳率队走访新疆油田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22:05: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0-11日,校长郝芳,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走访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油田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王林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刘国勇会见郝芳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

学校与新疆油田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徐悦伟摄影

杨立强对郝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支持和帮助新疆油田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层和非常规油气藏已成为新疆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的一个主攻方向,希望双方在强化深层、非常规油气藏地质认识,推动致密油藏钻井提速及提高采收率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同时,新疆油田公司正在加快布局新能源业务,希望双方在新能源、化工、CCUS等领域探索合作新机制,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郝芳感谢新疆油田公司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敬意。他重点介绍学校“十四五”期间4大核心任务,即1个校区和3个体系建设:古镇口校区建设,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新时代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体系、新时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他表示,希望与新疆油田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建立一体化、全方位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科技创新优势,拓展新能源、新材料和软件方面的合作;发挥石油企业文化优势,为大学生思政课提供现场素材,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科融合、产教融合、校企融合,为新疆油田公司、石油工业和石油高等教育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王林生主持会议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情况、校企合作情况。操应长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十三五”以来的办学成绩,汇报学校与新疆油田公司已有合作基础,展望未来合作空间和愿景。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郝芳一行实地考察新疆油田公司 徐悦伟摄影

走访期间,郝芳一行考察风城油田作业区,了解了一线生产情况,看望了一线校友。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 作者:徐悦伟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