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班子)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7 10:55: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对全校二级单位(班子)和正职干部进行考核评议  杨安摄影

【本站讯】2021年1月25日至26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班子)考核会议,对全校二级单位(班子)和正职干部进行考核评议,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等校领导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考核把二级单位考核与班子、正职干部进行统一考核,分为教学院部、党群单位、行政单位和服务保障单位四组,主要汇报2020年度及“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主要业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郝芳对本次考核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考核会议通过部门协同,减少了多头考核,切实减轻了各单位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各单位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对“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及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郝芳就本次考核谈了四点体会。一是感动,全校教职工在工作中不惧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让人感动。二是欣慰,“十三五”期间,全校师生通过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克服了各种困难,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压力,虽然学校纵向来看进步明显,但通过横向比较,学校在很多方面跟同类型高校存在不少差距,同时学校内部发展不平衡,下一步要破解这些难题,加快学校发展。四是信心,各单位汇报中展现出不怕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使学校有信心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绩。

郝芳指出,学校将在推动校区高质量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通用基础学科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支持力度,尤其对新成立的学院以及发展水平不高、教师力量不足的学院,快速扩充力量,快速提升水平。

郝芳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2021年的事业发展对学校长远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广大干部要认真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好学习、调查和研究,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找到与学校的结合点和努力方向,争取更多办学资源,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郝芳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郝芳向全校师生和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美好的新春祝福。

【 作者:高洪福 杨安 来自: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