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李伟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22:05: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8月4日,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李伟一行来校检查征兵工作。党委副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云波,武装部、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征兵工作人员与来宾座谈。

万云波指出,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门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解征兵工作任务。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征兵工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各级兵役部门的政策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努力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武装部部长、校征兵办主任李涛江汇报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今年我校征兵宣传动员、网上报名等总体情况良好,下一步开始进入复检、政审阶段。截至目前,学校应征入伍报名男生总数量为145人,其中应届毕业生上站参加初检12人,9人合格。经过初步筛查,应征地报名在黄岛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被列为预征对象的同学共有28名。

与会人员就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交流,对大学生入伍的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政策支持、经费支撑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青岛警备区和黄岛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对有关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

李伟对学校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机构设置健全、机制建设完善、流程清晰明确、保障措施到位,思路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希望学校尽快出台相关优惠政策文件,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下一步继续聚焦重点群体,积极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动员,力争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 作者:盛阿赛 来自:武装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