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分解重点任务 加强目标管理 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
发布时间:2021-12-03 20:32: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3日,学校举行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暨“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代表学校与16个教学院部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王勇在讲话中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号召全体干部聚焦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差距和短板,继续埋头苦干、攻坚克难。

王勇指出,各单位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组织制定院部目标任务的思路与总体考虑,制定保障规划实施和院部目标任务落实的有力措施。学校将建立规划执行的监测机制,进一步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督导和协调;完善规划落实的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评估考核,把规划完成情况作为考核评价的重要指标;建立激励与问责机制,进一步严格监督问责,将评估与考核结果作为学校调整资源配置和干部选拔任用、奖励惩戒的重要依据。

王勇强调,全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分认清落实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集中攻关,形成合力,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如期实现,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学校“十四五”规划历时近一年半,经过动员部署、总结调研、意见征集、专题研讨、专家论证、审议审核等环节,已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规划凝聚了全校上下的发展共识,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提供了遵循。制定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是学校“十四五”发展重点任务分解、加强教学院部目标管理、确保院部目标与学校总目标衔接一致、保证规划目标任务有效落实的重要举措。

学校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石油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化学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机电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理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经济管理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外国语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文法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学校与体育教学部签订“十四五”教学院部目标任务书

【 作者:文/汤斌飞 图/杨安 来自: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