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石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石大 > 正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办招聘会吸引就业岗位四千
发布时间:2022-04-30 11:14: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日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里举办了两场毕业生招聘会,91家各类驻青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到校招聘,提供了研发、工程、市场、供应链、信息技术、医疗类4000余个岗位,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组织线下专场宣讲会80场,组织空中宣讲会378场,空中宣讲会点击量87802人次,组织综合网络双选会4场,分地域、分行业、分学历、分参会企业性质举办国有企业网络双选会、能源动力行业网络双选会、“山东名企”网络双选会、研究生专场网络双选会等21场。

“近年来,学校通过开拓地方就业市场、新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立地市人才引进工作站等举措,积极引导毕业生留青就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介绍,学校全方位加强网络招聘和就业指导,通过“云招聘”“云辅导”“云服务”,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举办线下专场双选会,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给未就业的毕业生送来“及时雨”和“定心丸”。

此外,为帮助毕业生确立合理求职目标,提高求职技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还组织开展了春季求职能力训练营系列活动,特邀校外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结合当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定制开发了“春见”职涯网络课堂、“职赢未来”网络训练营等,分年级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学校与各学院还精准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构建校院两级协同机制,形成了全员同发力,用心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

作者:孙军 杨安

相关链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办招聘会吸引就业岗位四千

【 作者:孙军 杨安 来自:中国教育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程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