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致我的太阳
发布时间:2021-12-02 00:13: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的朋友曾经对我说过:“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或许朋友的一句话就可以给你很大的力量。”可能只是一句安慰,一句鼓励,就可以驱散阴霾。

我曾受过诽谤与中伤,那段时间,每天的我无精打采,只想把头埋进被子里,戴上耳机,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眼泪时不时在脸颊划过,无感……觉得自己是被抛弃的一颗“小石子”,无人关心,无人注意。

然而,在那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恐怖黑夜里,有几束光芒照进了我的生活。“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说,我是你的朋友,不管什么时候我会无条件站在你的身后。”在这一刻,泪水像决堤的水迸出,原来是我不够坚强,只是缺少一点让我放下伪装的温暖。缤纷的色彩回到了我的世界里,人们的欢声笑语对我来说再也不是噪音,从前那个爱笑的女孩又回来了。

我想对我的朋友们郑重地说一声谢谢,你们是我生活中的太阳,永远照耀着我。爱是滋生一切美好的土壤,我相信自己始终温柔,是因为年少时遇到了善良的人。

【 作者:刘艺 李雨芯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报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