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石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一流学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7:32: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石油工程学院举行一流学科专场,24家企业在线与毕业生一对一线上交流,10家企业在工科楼B座大厅设置招聘摊位,招聘岗位覆盖石油工程、油气储运等重点专业学生。

招聘会刚开始,毕业生们便积极进入会场与招聘人员进行线上沟通,对于工作地点,企业文化,职位待遇等毕业生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企业进行详细的交流。

志愿者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学生排队与企业沟通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副书记陈银吨出席招聘会,指导并部署活动的开展,鼓励毕业生以长远目光为基础,提升自我为方向,积极应聘心仪的岗位。学院辅导员周晓东在现场帮助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完善简历,解答疑惑,调整心态积极准备面试。学院志愿者们协助布置现场,维持秩序,协助完成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张展书记和陈银吨副书记莅临指导

活动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对话企业HR,来参与此次招聘会的石油工程学院毕业生毕业生牛新鹏表示,在面临目前错错综复杂的疫情背景下,能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少之又少,此次招聘会能够带给同学们与企业HR一对一对话的机会,帮助学生们完成招聘需求。石油工程学院研二志愿者张学皓表示,帮助开展此次云招聘活动能够在力所能及帮助师兄师姐们找到心仪工作的同时提前了解到现在的企业招聘需求,并以此为目标不断强化自己的综合能力,在自己面临找工作时可以做到提前准备。

周晓东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举办这次招聘会,有利于毕业生在当前复杂背景下找到心仪的工作,有利于满足毕业生就业招聘需求,有利于学生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以此提升自身能力。

【 作者:崔跃钟 栗磊 刘世杰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