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百年正风华,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0: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子元广场举办“百年正风华,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马达摄影

六点四十分,参与人员到位。活动第一项,升旗仪式。现场在国旗护卫队铿锵的步伐下转为安静,他们来到国旗台下,全场肃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礼毕后,活动进入第二项,13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题为“让五四运动的信仰之歌飞扬”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广大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活动最后,由材料类2021级11班团支部书记赵雅宁领誓,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团誓词。“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活动在《共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

国旗下演讲 马达摄影

692A0

宣誓环节 马达摄影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之情,进一步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培养生爱党爱国思想。

【 作者:李寿玺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庞雅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