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Chem-E-Car校赛动力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22:42: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Chem-E-Car队员准备 侯庆超摄影

Chem-E-Car一组参赛 侯庆超摄影

Chem-E-Car金鑫老师讲话 侯庆超摄影

【本站讯】为激发学生们研究创新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化学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在工科实验楼A座大厅举行Chem-E-Car校赛动力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石雯婧介绍大赛的相关事宜。随后指导老师金鑫对参赛选手提出要求并给予厚望,他强调:“我们比赛一定要赛出风格。每组最好都要体现创新,不要墨守成规、循规蹈矩。大学生就要体现出大学生的风采,创新同时也是大学生必备的素养之一。最后希望我们参赛队员取得优异成绩。”随后Four队、Flames队、霸王龙队三队队员们进入金鑫的实验室在限时一小时的时间内进行准备、组装与调试。随后在大厅中三组参赛队伍展开竞争,在比赛中寻不足,在实践中求进步。每支参赛队共要进行三次比赛,每次比赛过后金鑫都会给出建议并给出二十到三十分钟的时间供队员们改进与优化。经过三轮比赛,Flames队最终夺冠。在队员们的一片欢呼声中,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在赛后的采访中,Flames队队长武义雪谈及到:“敢于失败,勇于创新,是我们在比赛中贯彻的理念,同时也是我们夺冠的重要原因。同时在比赛中,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发现了各自的优点。我们会齐心协力,争取再创佳绩,续写石大辉煌。”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为宣传化学工程技能等方面做出贡献,培养了参赛队员们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锻炼了大学生对化学工程技能和跨学科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有助于化学工程技能的推广。

【 作者:侯庆超 刘佳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梓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