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开展“关心下一代,携手看未来”建筑学主题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2:00: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座345会议室举办“关心下一代,携手看未来”建筑学主题座谈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退休教师、山东中石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秀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建筑系主任李佐龙、辅导员李峰弼、韩栋庭、安梓恺和建筑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峰弼主持。

本次座谈聚焦建筑学专业学生的成长发展和求职就业问题。孙秀竹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工作实践经历,紧密围绕建筑学专业学生的成才发展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用自己教育学生、培养年青人的生动事例,鼓励同学们要保持青春干劲奋勇争先,既要扎实地提升专业技能,也要注重综合能力的锻炼。李佐龙结合自身执教经历和孙老师的讲话也鼓励学生要认真思考未来发展,合理定位就业目标。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孙老师求教。活动最后,孙秀竹老师向参加活动的学生赠送了书籍,希望同学们经常阅读,增长见识,不断拓展自己知识面、提升文化素养。学生代表向孙秀竹老师敬献鲜花,对孙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学生培养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据悉,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学校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青老结对的方式搭建学院老教师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通过开展“读懂中国”、赠书读书活动和各类体育活动等多种形式拉近老教师与青年学生距离,让学院老教师通过自己的人生阅历、人格魅力、生平事迹来影响学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发展。



【 作者:安梓恺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郭星玥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