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操应长一行到储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1:52: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9日,副校长操应长一行8人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师资队伍、国有资产及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裴仰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强,人事处副处长李喜顺、许荣霞及学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院长刘刚做了题为“高层次人才引育为重点,推进学科平台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介绍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整体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育引、国有资产及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刘刚重点指出,储建学院“十四五”末专任教师目标将达到150人左右,育引5名省级人才和1名国家级人才,教授、副教授人数将达到100人左右,培育一批优秀教学科研成果,以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刘刚指出,为实现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学院将建立“学院-教学系-团队-教师”四级联动机制,通过实施青年人才骨干培养计划、人才引进伯乐奖、人才引进过程考核“1536工作检验法”等一系列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参会人员围绕推进高层次人才育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交叉与学科发展等关键性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操应长听取了参会人员发言,不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说明和指导。他强调,学校重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推动学科发展,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是一个以储运学科为主涵盖多个学科专业的学院,希望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做好顶层规划设计,各学科各专业之间做好学科交叉,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在师资引进和师资培养工作中调整好学缘结构,通过有效工作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以一流师资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操应长还就目前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国有资产、实验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调研交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梳理明确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学院开启全力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引育一流人才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培育一流成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打造一流平台提升学科专业实力的新征程。

【 作者:李双傲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郭星玥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