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强身健体我先行,体育强国绽青春 ----法学2101团支部联合法学2102、法学2002、测井2202团支部开展群体性体育运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7:56: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强身健体的号召。2022年11月26日,法学2101团支部、法学2102团支部、法学2002团支部,测井2202团支部联合开展趣味运动为主要内容的团日活动,四支部成员共聚西北门排球场,以支部对抗赛的形式开展群体性体育活动。

应青岛市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团日活动以多场地、多区域分散开展,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排球对抗、沙包躲避、拔河大比拼。支部排球对抗赛,各支部分别组成小分队,开展排球对抗赛,各支部成员分工协作,组合进攻,方寸间尽显默契;沙包躲避游戏,笑声打破各支部之间的隔阂,融化近期考试焦虑,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缓解疫情期间的负面情绪;拔河比拼,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统一的口号,下沉的步伐,拼尽全力不放弃的坚持,在其他成员的加油呐喊中彰显支部凝聚力。

法学2101支部成员赵思嘉谈到“在封校期间,同学们一起参与活动,运动健身,看着同学们洋溢快乐的笑脸,真的缓解了我这段时间的焦虑情绪。”“这次体育活动,最令我难忘的是拔河比拼,虽然绳子十分磨手,但是我在‘一二一二’的口号中感受到了友谊至上,感受到了心与心的拉近。”法学2101支部成员王新妍感叹道。

强青春体魄,建体育强国。此次活动不仅积极落实二十大会议中“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有利于深刻增强支部成员的体育健身的意识。有助于团结专业感情,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展现支部风采。同时,它也让成员们在轻松快乐又不乏激烈刺激的体育氛围中愉悦身心,丰富课余生活,展现新的良好风貌。

拔河对抗赛 赵思嘉摄

参与成员合照 赵思嘉摄

【 作者:刘书涵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徐嘉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