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3: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3日,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工科楼B座363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研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按照“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李昀泽、李敬皎、杨琪硕等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等学习内容。陈银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从自身做起,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在实际工作实践中的落脚点,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主责主业,号召动员全院学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突出能源学科特色,充分利用博采书院等资源,将学习内容有机融入到年级大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及各类第二课堂活动中去。

研讨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统一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点,有助于结合年级情况及分管工作制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石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李昀泽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徐嘉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