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首届力学与工程研究生国际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9 11:08: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2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力学与工程研究生国际论坛,为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启发研究生的科学思维。

石油工程学院黄朝琴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外及海外报告均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交流,校内报告采用壁报进行交流。论坛邀请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国防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研究院所的研究生报告8个,收到来自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等校内各专业的研究生壁报40余个。

普林斯顿大学薛添驹博士作特邀报告

本次论坛探讨了变革中的力学、能源、材料、安全、物理、生物、环境等学科进展与交叉融合,是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为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丰富研究生的知识,促进优秀知识成果交流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壁报专家评分、交流现场

【 作者:张毅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