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研讨“和谐石工”实现路径
发布时间:2021-11-16 21:48: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本站讯】11月14日,石油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刚刚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研讨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事业石工、和谐石工、幸福石工”的执政理念下,工会工作如何率先响应,有所作为。

会上,院工会委员会讨论组织架构问题,借鉴当下国际最流行的扁平化管理模式,分成四个项目组,由副主席担任项目组负责人,工会委员固定到各个项目组,工会组长随着任务跟到各个项目组。随后,院工会委员会检讨梳理以前工作不细不实的问题,努力打造工会工作的闭环管理:会员入会举行入会仪式,会员退休举行荣休仪式,会员结婚、生育、生病住院、直系亲属离世等重要节点,都要及时送上工会的温暖。最后,院工会委员会重点研讨良师益友2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工作。自2001年,院工会发起良师益友活动起,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与配合,历经20年的风雨历程,良师益友已成为学院“三全育人”的响亮品牌。在这一重要的历史节点,学院工会计划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推进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切实推动师生幸福指数的提升。

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纷纷表示,将以“事业石工、和谐石工、幸福石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指南,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持续完善服务体系,热忱投入到为工会会员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

【 作者:郭胜来 张黎明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冯永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