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羽”你一起新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9 18:35:0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4D111

羽毛球比赛合影 高德政摄影

【本站讯】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备战健身节羽毛球项目,9月26日,新能源学院于体育馆副馆三楼开展“羽”你一起新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规则,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在学院体育发展中心的号召下,共计42名学生参与,形成男生六组、女生两组的分组情况。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的规则,按抽签分组顺序,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经过几轮淘汰赛后,最终决定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在选手们场地热身和战术演练后,比赛开始,选手们扣杀、轻吊、回球、网前跟进扑扣、防守,收获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最终男单女单角逐出前三名,并加入新能源羽毛球冠军队,其中,装控2102李家驹获男生组冠军,装控2102陈菀欣获女生组冠军。比赛过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5班学生王昕睿表示:“这次羽毛球赛的举行,不仅有利于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氛围,对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备战青年健身节都有重要意义。”

此次比赛以学校青年健身节为出发点,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为备战健身节打强心剂,还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此外,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青年健身节的体育精神和奋斗精神,还让学生们了解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更展现了新能源学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 作者:张志超 高德政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郝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