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环设2001团支部联合装控2001、2002、2003团支部举办“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9 23:20: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化各团支部主题信念建设,9月10日至18日,环保设备工程2001团支部联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01、2002与2003团支部开展系列“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由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四个团支部成员共分为三个小组,装控2001团支部副书记刘笑宇、环设2001团支部成员董雨奇、装控2003团支部书记岳逸轩分别担任小组组长并进行策划。

活动伊始,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在刘笑宇组织下,于9月10日至17日开展红色话剧《人民公仆》的排练工作,并于9月18日在讲堂群西环107教室进行演出,向各团支部成员进一步宣传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精神风貌。活动第二阶段,董雨奇参考暑期各团支部众多实践队的实践成果,通过线上云宣讲的形式进行“实践有我,家满红花”的实践成果展示活动,向成员们传达实践队成果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进取拼搏的精神。“实践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单单是大学生所进行的一场社会活动,它更是我们的一个机会,一个让我们自我得到提升的机会。”环设2001团支部成员冯远航说道。紧接着,岳逸轩主持开展团日活动总结会议在9月18日于讲堂群西环107教室进行宣讲,同时结合国家反诈骗措施,帮助各支部成员们学习到更多防诈骗技巧。宣讲结束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团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此外,各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有利于促进环设与装控各支部关系更加密切,对支部成员今后的发展具有一定积极意义。

【 作者:陈勇奇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于睿喆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