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9:40: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王瑞雪摄影

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召开 王瑞雪摄影

马少龙老师讲话 王瑞雪摄影

【本站讯】为使新生了解进入大学的注意事项,更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马少龙主持,2021级辅导员梁芳、各班班级助理和本科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马少龙对新生考入学院表示祝贺,并对在严重疫情下师生仍能相聚表示欣慰,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齐唱国歌后,他为新生介绍各班班级助理,并从安全问题、资助政策、升学就业、近期安排四个部分为学生讲解注意事项。马少龙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电信诈骗、贵重物品的保护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宿舍管理方面,要求选出一名宿舍长、夜间做到“零”汇报,并督促新生维护好宿舍卫生。在资助政策部分,马少龙讲解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问题而退学。”在升学就业部分,他通过数据为学生展示了第一课堂中的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并强调注重第二课堂学分的获取,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大学脚踏实地,逐步完善自我。最后,马少龙为学生列出近期安排,并提醒学生合理规划时间。

本次年级会的召开,使新生对于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加熟悉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对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规划具有指导意义,为新生接下来“更上一层楼”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 作者:史洪旭 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郝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