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17:59: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志愿者为新生发放种子 魏巍摄影

【本站讯】9月1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于体育馆参加学校开学典礼,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学院招收本科生418人,研究生229人(博士24人,硕士205人)。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前往学院迎新点和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9月10日上午,王勇一行前往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新生交谈,并寄语新生不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希望,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成为优秀的能源科技和管理人才,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勇勉励迎新工作人员保持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随后,王勇一行来到12号楼学生宿舍看望已入住的新生,询问对宿舍条件改善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对卫生间和洗浴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周密部署、主动作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的安全、顺畅。2021级工作组前置工作关口,于8月26日召开面向全体新生、家长的线上会议,介绍学校、学院以及各专业的历史、特色及相关管理要求,分析各专业近四年的就业、升学和出国情况,并讲解返校工作方案,为新生到校报到和后续迎新工作奠定基础。

报到期间,学院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全天候值班,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并为在宿舍隔离的学生逐一送餐,同时,院领导到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新生,确保新生入学报到放心、安心、舒心。在报到现场,新生宣读入学誓词,与“拿一次国家奖学金”、“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等小目标标牌合影,并在直播镜头前许下入学愿望,领取寓意“新生”的盆栽种子。参与迎新工作的储建学院2021级辅导员董晖表示:“希望我们的学生既能胸怀远大理想,又能注重当下踏实努力,‘养得深根,日后才能枝叶繁茂’,就像我们赠予的种子,在大学四年里勤劳付出,在学校、学院和老师、家长们的关爱下,茁壮成长、收获满满。”

【 作者:孔冉 陈飞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邵玥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