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收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1 11:57:1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我校收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来的感谢信,对学校多年来向山东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表示肯定;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山东省线上线下引才活动给予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学校坚持聚焦山东创新驱动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就业工作理念,大力实施 “服务山东计划”,积极引导学生留鲁就业创业。先后举办“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就选山东”专场招聘会、“服务山东”专场招聘会、“才聚齐鲁成就未来”省属企业公开招聘专项行动暨2023实习生招聘会等等,同时积极组织“留鲁就业体验日”“石大学子名企行”“西海岸新区游学营”“青年教师名企行”等活动,打造留鲁引才服务示范窗口。2022年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留鲁就业数量突破1000人,高层次人才留鲁规模创历史新高。

2023年,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兴鲁”战略,组织好山东省、市线上线下直通车引才活动、各类山东省区域招聘会等,校地携手、协同发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 作者:胡晓波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