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09 16:50: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9日,党委副书记万云波、马国顺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万云波、马国顺一行先后看望慰问110指挥中心、玉兰苑餐厅、10号学生公寓、校医院、后勤服务大厅、校南门值班岗位、消防控制室的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仔细询问大家的健康和工作情况,了解各单位工作运转、值班值守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红包和春节大礼包,在学习、住宿、饮食等方面提供细致温馨的服务,为留校学生营造家的温暖。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