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08:54: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本站讯】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11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两校区服务单位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张旭东主持会议,各科室相关负责老师,两校区物业、专家公寓物业、各餐厅、各主要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旭东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学校疫情防控“三底线四服务两调度一巡查”工作台账〉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高校开展辅助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重点就高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三底线四服务两调度一巡查”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旭东强调,后勤作为学校师生学习生活的后方“大管家”,对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张旭东对各科室及服务单位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管住人”。严格进行后勤人员管理,按照《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网格化分工方案》,坚持“分级管理、层层落实 ,谁管理、谁负责” 的原则,严格执行核酸检测一日一检、轨迹行程“两点一线”、入青返青及时报备、出校入校严格审核等要求,坚决做好高暴露人员重点管控。二是“管住物”。一方面是确保物资转运安全。两校区餐厅、超市、快递等是物资进校的主要单位,要严格执行物资无接触配送,规范物资消杀静置。另一方面是确保人员防护物资充足。要为消杀、物资转运等一线员工配备充足的N95口罩、防护服和防护手套。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各服务单位要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进行桌面推演,完善处置流程,明确人员分工,确保方案易执行、易落实。四是关心关爱员工。后勤工作繁琐,后勤一线员工承担着全校三万名师生的生活保障,任务重、压力大。各服务单位要及时掌控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员工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确保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 作者:宫红霞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