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受邀赴日照市岚山区开展化工园区产业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10:20: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受日照市岚山区邀请,近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化学化工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一行到岚山区开展化工园区产业规划和项目谋划工作。在岚山区工信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来到山东岚化化工有限公司、中海外能源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考察,现场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调研化工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经过前期准备和现场实地考察,岚山区工信局以“岚山区化工园区建设与发展规划”为题进行专题座谈。会上,岚山区工信局负责人介绍了化工园区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双方围绕化工园区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围绕园区规划、产业定位、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岚山区化工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日照市岚山区紧紧围绕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新兴产业的培育壮大和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推动化工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目前,岚山化工园区初步形成了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一批特色产业集群,产业规模不断集聚壮大。我校专家结合岚山区产业发展实际,为岚山化工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出谋划策,为推动岚山区产业升级和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 作者:苏春华 来自: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