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委齐心协力参与疫情防控 在志愿服务中展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28 13:16: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组第一时间响应学校要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信息传达到位,所属图书馆、档案馆、期刊社在校职工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快速响应 志愿服务展现责任担当

23日晚,学校紧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要求从在校教职工中抽调人员做核酸和驻楼志愿服务者。两馆一社在校职工不到半小时便有13名职工报名参加,很多职工顾不上吃饭便迅速奔赴核酸采样一线担任志愿者。

主动报名第一批核酸志愿服务者

从晚上七点多到凌晨1点多才结束当天核酸志愿服务工作,这时大家才能安安稳稳吃上一口饭。

凌晨归来的核酸志愿服务者

9月23日至26日,图书馆党委所属“两馆一社”共计派出核酸志愿服务者和驻楼志愿者56人次,他们中更是有多人多次主动提出担任志愿者,大家都以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其工作也获得同事们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高度赞扬。

第二批核酸志愿服务者

最美逆行者

驻楼志愿者

统筹安排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9月25日,图书馆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组紧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学校疫情封控情况做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分工布置,确定疫情防控联络员,上传下达学校防控要求和最新通知,统计上报各类数据,对每天的志愿者进行调度和安排。学校为解决职工的吃住问题,为大家准备了用餐和简易床,图书馆党委安排后勤保障员,为职工领取物资并配送到位,让大家感到贴心、暖心、安心。

图书馆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线上会议

后勤保障员为职工配送晚餐

领取简易床

此外,图书馆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组每日及时发布最新青岛市疫情防控通报,给大家“报平安“,与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加强沟通,了解职工状况,慰问有特殊情况和困难的职工,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好教职工的坚强后盾。

【 作者:周红霞、徐会永、张大宇 白青利 来自:图书馆 期刊社 档案馆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