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9:21: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暑期工作会

【本站讯】9月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工作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校区物业交接验收、物业合同签订、餐厅运营与提升、公寓管理、疫情防控、专项维修工程等暑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工作中现存问题,并对古镇口校区教职工公寓入住准备、新楼宇交接验收和观海苑餐厅服务提升,两校区迎新工作,疫情防控,绿色学校创建,后勤制度汇编,物业餐饮监管,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等下一步工作列出计划。

张旭东对各科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暑期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张,各科室工作安排周密,工作进度把控精准,工作中始终遵循“师生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后勤人务实奉献的团队精神,各项工作推进十分顺利。

张旭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自觉提高工作要求,保证后勤各项工作稳定发展;二是超前研究谋划,明确工作思路,确保物业、餐饮、公寓、服务网点等服务工作规范有序;三是加强科室协作,形成有效合力,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确保沟通顺畅,进一步增强后勤凝聚力和核心力;四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支部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扬清风正气,营造和谐之风。新学期,后勤管理处要凝心聚力再启新程,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 作者:宫红霞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吕皓月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