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1 21:16: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开展了全省高校2021年度伙食管理工作评选表彰活动,我校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饮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和实践提升餐饮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的新举措和新路径,不断改善食堂基础设施环境,提高伙食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多样化、精细化、品质化的新型校园餐饮服务保障体系。在餐厅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菜肴花色品种丰富多样,就餐环境焕然一新。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努力打造师生满意餐厅,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吕皓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