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两篇社情民意信息获东营市政协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4 18:09: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政协东营市委员会根据东营市政协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有关办法,经过综合评定,对11个优秀单位、24名优秀个人和20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予以通报表扬。东营市政协常务委员、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师蔺爱国提交的《发挥湿地优势,发展碳汇经济》,以及由蔺爱国起草并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油田废弃井场生态修复的建议》获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市政协工作人员表示,这两篇社情民意信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工作要求,围绕改革发展中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问题,很好地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得到了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批示,目前已安排相关部门开展调研、落实和推进等有关工作。

蔺爱国在受表彰后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和油区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 作者:凌大为 来自:东营科教园区  责任编辑:庞雅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