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选”活动在石大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3: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8日,“西海岸新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选”活动在我校举办,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单位联合承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文站、学校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刘培勇分别代表新区和学校致辞,储建学院副院长罗小明、新区相关单位和青岛市主要设计院负责人出席评选启动和颁奖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优化了指标体系和评选机制,参评项目、评选办法和评选结果在网络公开发布,接受业界和公众监督,确保评审公开、公正、公平。评选坚持“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设计原则,重视建筑设计的安全性、适用性和宜居性;建筑艺术风格力求体现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特点;注重绿色建筑、参数化设计和BIM等新技术应用,对新区未来项目设计将起到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并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勘察设计单位和从业人员信用评价细则》对获奖单位计入本年度诚信考核分。活动还十分重视公众参与,增加了大众评选和网络投票环节,体现了“共建、共享、共治”的现代城市发展理念。

我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邓庆尧、俞然刚、李佐龙、王鑫、许剑峰等教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与大众评委、热心市民通力合作,评选出2014年新区成立以来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优秀公共建筑。

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以来,城市建设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新区工程勘察设计水平,创作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工程勘察设计精品,这既是学校服务青岛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 作者:邓庆尧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